首页

邵阳市人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4-27 08:48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4月26日,邵阳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在市区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林应邀作辅导报告,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出席开班会。

刘宗林在辅导报告中谈到,乡村振兴,规划要“先行”,要构建起“四梁八柱”,谋定而后动。要着力构建绿色生产、特色产业、现代经营三大体系,推动乡村产业兴旺;加强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农村三产融合、农村区域融合,推动乡村协调发展;坚持德治为先、法治为本、自治为基,增强乡村治理能力;深化农村土地制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农业支持保护制度改革,增添乡村振兴动能。

参训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认真领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提升自身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并根据人大工作的内在要求和自身规律依法履职,发挥好职能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