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5-04 18:16

新团员入团仪式现场

新团员入团式

情景舞蹈《颗颗红心灈青莲》

情景舞蹈《颗颗红心灈青莲》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5月4日上午,邵阳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出席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他寄语全市广大青年:做有信仰、有本领、有担当、有品格的新时代青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00余名青年齐聚一堂,共同纪念自己的节日,唱响青春奉献的主旋律。市领导胡民主、肖益林出席。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入团仪式以及铿锵有力的入团宣誓词响起,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紧扣主题,通过舞蹈、情景剧、器乐演奏、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我市广大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张殿文指出,新时代呼唤新青年展示新作为。他勉励广大青年,一要牢记宗旨,做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根本遵循。二要潜心学习,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保持知识饥渴感和能力不足感,把学习作为一种应然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把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实干作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既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面向实际、深入实践、积极奉献,做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新事业。四要严于律己,做有品格的新时代青年。要始终把修身立德摆在做人做事的第一位,严以修身、严以立德,用严格的标准不断提升自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