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5-16 08:56

中国诗词大会冠军雷海为介绍成长之路

中国诗词大会冠军雷海为介绍成长之路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带来的诵节目《读给现在的你》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带来诵读节目《读给现在的你》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5月15日,2018年“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活动在市区启动。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启动式,并为2018“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推广人雷海为、刘诚龙、黄艳等人颁发聘书。

按照邵阳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文体广新局、市教育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年邵阳市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引领,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邵阳,开展涵盖全民阅读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和“好书共读”主题读书活动等年度专项活动;开展全民阅读共建点、阅读指导服务和全民阅读“七进”活动等服务体系建设,在流动人员较多的公共场所,设立自助售书机、自助阅读机等,为市民购买、借阅书籍提供便利;开展好“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之村”等推荐活动,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周迎春指出,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核心主题,扎实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新发展;要广泛开展各类全民阅读活动,加大优质阅读内容的宣传推介力度,掀起新时代全民阅读新热潮;要不断加大保障力度,着力推动重点群体、困难群体、特殊群体阅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