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邵阳调度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5-17 17:22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5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运动会邵阳执委会召开工作调度会,要求认真抓好筹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力争把省运会办成一场热烈节俭、高水平有特色的全省体育盛会。

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今年9月在邵阳市举行,设有篮球、气排球、武术、龙舟等14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5支代表队3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邵阳市首次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会上,宣传活动部、竞赛部、场馆建设部、后勤服务部等10个部室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抢抓时间,增强工作紧迫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精心筹备,全力以赴推进比赛场馆建设和器材采购安装工作。要明确职责,对照标准和时间表,建立台账,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认真梳理、细化安排,排出倒计时,严格落实到人,逐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确定各部门相关人员到市体育中心合署办公,各部门之间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秉持节俭办会的原则,营造好“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浓厚氛围,努力将本届省运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