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赴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肖斌 钟军 2018-05-24 09:49

222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讲党课。

2222222222

0524_4

现场捐赠图书

1111111

走访贫困户

44444444

“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晏彬彬 通讯员肖斌 钟军)5月23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党员干部来到扶贫点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与邵阳路桥公司党委、双江村党支部共同举办“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展开“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中,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以“领会中央精神,突出党员作用,全面打造驻村扶贫工作新局面”为题讲党课,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并提出,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要以党建带动扶贫工作,分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金融工作者的专业优势,为双江村脱贫出主意、想办法、找资源、寻路子。

随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党员干部走访了双江村贫困户,了解群众的困难,耐心听取其意见建议,并现场答疑解惑,并表示分行将为有市场潜力的脱贫产业、诚实守信的创业贫困户提供信贷支持。

此前,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已经先后在8个扶贫村开展驻村帮扶,在贫困地区设立9家金融服务站,为贫困地区累计发放油茶贷、生猪贷、创业贷、两权抵押贷等扶贫贷款近1亿元,为困难家庭累计捐助帮扶资金70多万元,援助新农村建设资金85万元。联合团市委连续开展“华融湘江银行•绿色助学行动”,累计出资78万元帮助260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充分展现了 “践行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内涵。下一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将加大金融扶贫力度,进一步加强党员主力军作用,努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