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加快推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曾拓锦 2018-05-28 14:54

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建设现场

项目建设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曾拓锦)5月28日,邵阳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景象,参建各方正抢抓有利天气,紧张而有序地施工。市住建局介绍,该项目新城大道至邵水西路段预计2018年7月实现主路建成通车。

邵水西路茅坪段南起沪昆高速公路北侧,北至已建邵水西路,是桃花体育新城内南北走向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是2018年第13届省运会的重要交通疏散通道。其中,新城大道至邵水西路段长3200余米;该路段沿河风光带长约3000米,宽30-120米。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综合管线工程、绿化工程和挡土墙工程。

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工程总产值2.7亿元。其中完成邵水西路至新城大道段道路路基、路基精加工、水泥稳定层摊铺、人行道基础整理,正在进行综合管线预埋施工;完成雨、污水管开挖、安装12300米,砌筑检查井220座;完成沿河风光带景观平台、公厕各类桩基施工柱,边坡及绿化土换填,正在进行绿化施工;完成粗粒式沥青砼摊铺400余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