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住建局发布 “限噪令” 保障高考环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曾拓锦 2018-06-05 11:54

相关链接

邵阳各公园全面禁噪 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

邵阳市政热线为高考“静音”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邵阳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高考期间邵阳多阵雨 气温总体适宜

邵阳市食药监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护航“三考”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吹响高考保电“集结号”

邵阳市城管部门部署开展“静音行动”护航高考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曾拓锦)6月5日,市住建局消息:高考、学考临近,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复习、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市区各建筑工地在高考、学考期间严格执行“限噪令”。

《通知》要求:6月4日至14日,市城区范围内所有建筑工地在晚上8:00至次日早晨7:00时段内禁止施工作业;6月6日至8日,考点(邵阳市一中、邵阳市二中、邵阳市四中、邵阳市六中)附近建筑工地全天禁止施工作业。

各参建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噪声控制管理。在考试期间,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将对部分工地施工时间以及噪声控制情况进行督查,对不执行通知要求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作出严肃处理,上报相关责任主体不良行为记录。有关单位和个人若发现存在有违反本通知规定,未严格控制施工噪声或擅自进行夜间施工行为的,可向各级住建部门及其安全监督机构投诉举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