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6-05 16:33

IMG_2979_看图王

开班动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6月5日上午,为期四天的邵阳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开班动员大会并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奋力实现邵阳乡村振兴良好开局》专题授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开班动员大会。

研讨班开班期间,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多场专题讲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业强市建设、产业振兴与农业科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乡村振兴中的基层党建等主题进行培训。并将专门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进行深入解读。

来自各县市区部分乡镇长代表、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学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