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运会邵阳执委会: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6-06 08:31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6月5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邵阳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就第十三届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省运会由邵阳、衡阳两市共同承办,将于今年9月3日至15日举行(部分项目时间提前),共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邵阳承办成年组赛事,这是我市首次承办省运会。

会议强调,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要增强紧迫意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团结协作,加紧推进赛事前期一系列工作;各部门分工要细,责任到人,要高度重视省运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各环节正常运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