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爱心送考” 车:一道延续14载的动人风景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06-06 17:17

0606_21

活动现场

0606_29

仪式现场爱心司机共同倡议

0606_45

爱心送考队伍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晏彬彬)6月6日,邵阳市2018“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正式启动,1000多名爱心司机齐聚一起,共同发出倡议,爱心送考,文明出行,奉献爱心,共创文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邵阳交通频道承办。活动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市民的大力支持,数辆贴着“爱心送考”标签的小车整装待发。高考期间,只要看到贴有交通频道爱心送考车贴的小车,都是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车,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今年是邵阳交通频道自2005年以来,第14次“爱心送考”。在爱心感召下,爱心送考队伍越来越大,从2005年的50多人,发展到如今1000多人参与,2000多人报名,参与活动车辆达1000多台。爱心送考已成为每年6月古城宝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