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城管部门积极应对强降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刘少阳 2018-06-21 09:23

清理街道杂物(双清区陶家冲路段)2

清理街道杂物

对暴雨冲刷的泥土进行清理2

对暴雨冲刷的泥土进行清理

冲洗城市道路

冲洗城市道路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刘少阳)6月19日傍晚至20日上午8时,邵阳市城区遭遇长时间强降雨。面对强降雨,市城管系统迅速行动,在市城区开展值守、巡查和抢险工作,第一时间对积水退却路段进行清理冲洗。

受本次强降影响,城区道路低洼处多见洪水冲刷形成的泥砂、泥浆和杂物。对此,市城管系统迅速组织三区和经开区城管局及各保洁公司,开展强降雨后大清扫、大清洗工作。对于宝庆东路陶家冲、魏源广场地下通道等重点路段、地区,市城管部门全力开展杂物的清理清运工作,对雨水退去后道路进行清洗。此外还就强降雨暴雨冲击出现垃圾积堆,堵塞下水道的地段周边残枝落叶、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并迅速组织力量,对积水路段的污物、淤泥及时进行清理,保障道路的干净整洁。

截至20日下午15时,城管部门共出动作业人员1500余人,洒水车、机扫车等作业车辆及运输车辆90余台,共清运各类垃圾和杂物72车,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城区的市容市貌。目前,城区本轮强降雨尚未完全结束,市城管部门正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投入新一轮的战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