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邵阳第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6-22 17:32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6月22日,湖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邵阳市第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督察组要求,对于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要高度重视,立即查处。按照“边受理、边督察、边整改”的原则,组织专门力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即调查,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情况属实或发现存在其它环境违法行为、环境问题的,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

为认真落实省督察组的要求,我市成立了信访(应急)处理组,负责对省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件的分办和反馈,针对省督察组交办的案件,抓好边督边改工作的落实,并及时收集汇总报送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反馈及责任追究情况。对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照单全收、分解任务、下达地方,明确办理责任和办理时限,对于存在的环境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对短时间内不能解决到位的,明确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按期完成整改。

6月22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了2件群众信访举报件,现均已分解下达给相关县区,相关县区已经签收并组织人员进行查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