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人大调研组来邵调研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孙凤 2018-06-26 09:46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实习记者 孙凤)6月25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慧雄率队来邵调研《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实际,进行了工作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已脱贫群众继续享受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预脱贫人口全部落实了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办法,力争年底完成235508人脱贫、432个村出列、新邵县、武冈市、绥宁县3个贫困县摘帽任务。

省人大调研组此次调研重点包括:把脱贫攻坚纳入法制化、规范化轨道情况;完善和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情况;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情况;调动和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情况;加大脱贫攻坚工作监督力度情况;进一步贯彻实施《条例》的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调研组将前往城步、绥宁进行实地调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