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昌义到隆回竹塘村调度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6-29 09:01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6月27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率市直援建单位领导来到隆回县桃洪镇竹塘村现场办公,调度该村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王昌义指出,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意识,全力以赴将竹塘村建成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

今年3月底,市委组织部工作组进驻竹塘村后,以“强班子、补短板、促脱贫、抓振兴”为工作方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该村年底如期脱贫。同时,工作组为该村制定了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计划通过3年时间,将竹塘村建成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

王昌义在听取工作组和市直有关部门汇报后指出,要科学制定竹塘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既要适当超前、又要充分符合村情;规划拟订后要交给村民充分讨论,做到群众满意;规划实施做到落实落细落小,经得起时间检验;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实施,各援建单位要结合职能发挥所长,在党建工作、基础设施、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和人才振兴等方面提供帮助。

随后,王昌义结合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给竹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昌义还走访慰问了该村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