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迎春调研部分单位意识形态和创文等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7-05 21:52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33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刘其洁)7月5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就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三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市交通运输局、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市妇联等单位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周迎春先后到市食药监局、长城大酒店、魏源国际大酒店实地查看,了解文明餐桌、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文明旅游宣传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周迎春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市妇联等单位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三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周迎春指出,各单位要落实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阵地,确保零失误、零事故。各相关部门要有更高标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揽,以人民为中心,力争邵阳今年在全国测评中排名靠前;要有更严要求,对照标准精准推动、精细落实,达到精美效果;要有更实举措,措施务实,任务落实,宣传抓实,责任压实;要有更好效果,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机制,推进创文标准化、示范化项目建设。要全面发动,全员参与,提升“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