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安委会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当前旅游防汛等安全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朱勋 2018-07-09 08:3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朱勋)7月8日下午,邵阳市安委会召开紧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泰国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工作。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载有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生倾覆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令人痛心,也给我们又一次敲响了警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正值暑期、汛期,同时也是外出旅游高峰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强化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要结合当前汛期和高温季节时段特点,切实加强防汛、旅游、交通、消防、地质灾害防治、中小学生防溺水、城市供水、供电、供气公共安全等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的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集中力量、深入一线,对各地、各部门、各企业暑期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管理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