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调度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07-11 22:36

0711_2

调度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晏彬彬)7月1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工作调度会,听取筹委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邵阳作为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竞赛的主办城市,将承办除高尔夫球赛事以外的13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5支代表队31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这是我市首次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目前,省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省运会邵阳筹委会各个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和积极性,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各工程项目的扫尾工作、器材安装和设备调试的落实工作,积极推动,全力以赴迎接省运会的胜利开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