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宣传战线组织学习讨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7-12 08:47

f80ffc26301c8a569c3bb6b1a748cd6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程懿)7月11日,邵阳市宣传战线组织学习讨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论。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日报关于“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论。全市宣传战线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守好网络舆论阵地”这一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担当,做大做强正面宣传,真正把网络舆论阵地管好用好。

周迎春指出,要切实加强网络舆论阵地管理,对全市重要信息平台进行排查摸底,对政务类网络平台进行全面清理;把党管媒体的原则贯彻到新媒体领域,不能形成“两个舆论场”;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强化舆情应急工作,敢于引导、善于引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强化正面宣传,唱响邵阳主旋律;要强化内容建设,讲好邵阳故事;要加强理念创新、手段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培育健康网络文化。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网、用网、管网能力。培养“政治家+专门家+实干家”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增强互联网工作“四个能力”;要建强“两个队伍”,着重培养一批善于写评论文章以及新闻宣传稿件的笔杆子,充分发挥网评员队伍引导舆情的重要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