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7-13 08:31

IMG_3925_看图王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程懿)7月11日,邵阳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

今年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较好成效。

对于下半年工作,周迎春指出,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二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零失误、零事故;三是持续保持正面宣传强大声势;四是全力守好网络舆论阵地,营造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网络空间;五是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全覆盖;六是着力提升文化服务质量水平。

周迎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优化工作队伍,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执行力;要严格考核问责,着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