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07-13 08:33

0712_3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晏彬彬) 7月12日上午,邵阳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议,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述职。大家既总结成绩、展示创新亮点,又正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还谈了今后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周迎春边听边记,并逐一进行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点评。她指出,要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客观评估当前工作现状。

今年以来,系统各单位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进一步落实,思想建党成效明显,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高压态势。

周迎春强调,要严格对标,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提档升级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从严从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站位,强化保障,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学思践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突出政治标准,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