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巡回宣讲走进邵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7-13 17:16

微信图片_20180713105335

宣讲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程懿)7月13日上午,省委讲师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巡回宣讲第三分队走进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讲团三位成员分别以《以新作为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新期待》、《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美好生活从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开始》为题目,交流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和体会,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

这次巡回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要内容,着力宣讲好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重点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为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根据中宣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宣传部有关文件要求,省委讲师团、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学习服务中心于2018年7月,在全省选调15名优秀宣讲骨干组成五个宣讲小分队,分赴全省各市州县社区、农村、学校等基层单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巡回宣讲活动。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百名党员、干部和周边社区群众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普遍反映,这样的宣讲接地气,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能够进一步帮助基层干部群众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