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扬益 与爱同行|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7-16 08:44

微信图片_20180716081358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716081414

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微信图片_20180716081419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 (记者 程懿 ) 7月1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邵阳市“文明扬益 与爱童行”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名志愿者和44名困境儿童,在寓教于乐的团队活动中,又一次欢度了爱心大家庭的成长之旅。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市创文办、民政局、教育局、文体广新局、市志协主办,由市社会福利院与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承办。在为期2天的活动当中,志愿者们安排了团队辅导活动,并组织孩子们到电影院观看电影《侏罗纪世界2》,参观流动科技馆、文化馆。结对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与孩子们开展了各种亲情互动活动。孩子们在活动当中畅享快乐、亲情和友谊。

据了解,为了帮助结对的孤儿、事实孤儿等困境儿童更好地享受亲情、快乐成长、融入社会,从2014年开始,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启动了助少夏令营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也由以往的二三十名增长到44名。参加夏令营的一名小朋友说:“这次活动,让我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有许多的叔叔阿姨在帮助我,让我好好的学习,给我学习上生活上很大的帮助,给我很多鼓励,很多信心,让我更有自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