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六月六山歌节|千里画廊·山歌唱响新长征文旅活动惊艳四方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张育溪,阳望春 2018-07-18 15:48

IMG_3987_看图王

寨老迎客。

IMG_3989_看图王

苗家迎宾酒。

IMG_4023_看图王

双龙飞天。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程懿 张育溪 通讯员 阳望春)寨老迎宾、苗族拦门酒,喝油茶、享中国非遗城步吊龙、感受木叶吹歌的神奇,挤油尖、体验苗族婚嫁习俗……7月18日上午,来自广东以及省内长沙、娄底等地的数百名游客在城步桃林扎扎实实感受了一场苗乡文化盛宴。

当天,作为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的主题活动之一,以桃林为主战场的千里画廊·山歌唱响新长征文旅活动惊艳四方游客。

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桃林村又称古牛团,有千年苗寨之美誉,这里环境优美、风情独特,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和浓郁苗族文化资源,获评湖南省第二届“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大湘西地区少数民族特色旅游名村等殊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