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7-30 19:33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刘其洁)今天上午,邵阳市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全市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立知立行、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周迎春指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问题的整改,是对标中央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上来,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周迎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实整改。重点强化理论武装,着力解决好学习浅尝辄止、浮在表面的问题;强化制度执行,着力解决好“四个纳入”不到位的问题;强化风险防控,着力解决好舆论引导能力不足的问题;强化基层基础,着力解决好设施不优、队伍不强、能力不足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保障整改。要坚定政治站位抓整改、执行问题清单抓整改、深化标本兼治抓整改、坚持督导问责抓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