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点评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周超 2018-07-30 20:51

01111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7月30日下午,邵阳市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点评会,全面考核点评今年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作点评讲话。

会议观看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通报电视专题片,听取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评情况,听取了创文工作第二季度考核排名倒数的双清区和市国土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园林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发言。

曹普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要克服畏难思想,坚定创建决心,提振工作信心,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有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围绕重点指标,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针对难点问题,做好打歼灭战的准备;紧盯负面清单,做好打防御战的准备;注重常态长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勠力同心,全民参与,不断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相关部门要尽责履职,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

周迎春指出,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改善城市整体形象;大力推进重点指标项目建设,确保各类阵地测评基本达标。

市领导李华和、蒋志刚、郭妤、郑再堂出席会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