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8-07 08:56

微信图片_20180806174307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刘其洁)8月6日下午,邵阳市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250余名学员集中“充电”。

本次轮训共分为两期,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第一期培训8月6日至8月10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8月20日至24日。本次培训内容紧扣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和农村工作实际,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党性教育等方式,围绕加强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增强村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等方面开展学习,共设置了《求真求实求准求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发展党员与党的组织生活》、《农村常用法律法规与司法实务讲座》等11项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帮助贫困村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掌握党务工作方法,提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能力,更好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培训要求,要切实履行好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的责任,当好脱贫致富的领路人、当好组织建设的管理人、当好村域发展的有为人、当好优良作风的传承人;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严守纪律、学以致用,把培训班学到的思路、经验和方法,切实转化为抓实基层支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更好地推动本地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