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市调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8-16 22:2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吴珺)今天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把巡视反馈的每个问题都当作“必答题”,抓紧抓实,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委等1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周迎春肯定了我市前段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做到有整改组织机构、有整改实施方案、有整改任务台账、有具体落实措施、有整改落实机制、有整改实际效果。即日起,各单位要上报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要继续强化责任,高质高效落实整改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发挥“领头雁”作用,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单位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实行周调度、周督查、周通报。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巡视整改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