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启动第七届群众文化大展演助力创文添彩省运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周超 2018-08-17 12:20

微信图片_20180817111437

微信图片_20180817111349

微信图片_20180817111519

现场展演。

邵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8月17日,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邵阳市文化馆承办的“当好东道主 办好省运会”2018年邵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七届群众文化大展演在市区西湖桥下广场启动。

本次展演将在市区城南公园、魏源广场、爱莲广场等地相继举行,具有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等鲜明特点,健身操、广场舞等大众群体活动以及花鼓戏、祁剧等具有浓郁邵阳特色的精彩节目均将在大展演中亮相。

展演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省运会的热情,展示邵阳市人民开展体育活动的创造力和运动才能,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