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禁毒“百日会战” 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阳市公安局 晏彬彬 朱煦东 潘帅成 邓琢玲 2018-08-17 16:24

微信图片_20180817120451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晏彬彬 实习记者 朱煦东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817日,全市公安机关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

为深入推进我市新时期禁毒人民战争,市公安局决定从8月20日至11月30日,开展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以大案引领,紧盯目标案件;以合成作战,全力开展打击多发性零包贩毒行动;以排查管控,进一步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查处、收戒收治力度;突出重点,开展毒品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提高认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清醒的头脑、更有力的措施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要着力形成整体作战合力,对毒品违法犯罪形成围剿之势,大力提升执法效能,大力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开展跨区域深度警务合作,切实发挥禁毒协会优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缉毒执法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