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8-18 08:22

微信图片_20180817193943

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邵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刘其洁)8月16日晚,邵阳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和《湖南日报》“晨风”系列评论文章等。随后,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讨论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巡视问题整改、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正面宣传、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学讲义、悟讲义、用讲义”活动等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