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举行“宝庆群艺汇”专场演出迎省运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周超 2018-08-20 08:55

微信图片_20180819212322

微信图片_20180819212337

演出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8月18日晚,“当好东道主 办好省运会” 2018年邵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宝庆群艺汇”专场演出在市区城南公园浓情上演。副市长李华和参加活动。

活动以活泼欢快的健身操《千年宝庆》开场,《逛邵阳》展现出近年来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雨碎江南》更是将中华民族的礼仪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员的综合表演及与观众朋友们的乒乓球互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的热情。精彩节目接连不断,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整个演出热闹非凡。

本次宝庆群艺汇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此次专场演出,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展演,激发全民参与省运会的热情,展示我市人民群众开展体育活动的创造力和运动才能,为助推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二中心一枢纽”的建设增光添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