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道路运输行业“双十最美”典型受表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程懿,周超,周宁安 2018-08-22 17:17

微信图片_20180822131706

表彰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周宁安)8月22日上午,由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道路运输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邵阳市“十佳最美车站(车队)”和“十佳最美驾驶员表彰会举行。

“双十最美”评选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激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树,树立行业新形象的生动体现。本次受表彰的道路运输行业“双十最美”既有安全重于泰山、作风优良的文明车站,又有服务深入人心,乐于奉献的诚信车队;既有默默坚守、守正笃实的爱岗模范,又有心心为民、居安思危的友善标兵。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

武冈汽车北站、崀山旅游观光车队等十个车站(车队)获得全市“十佳最美车站(车队)荣誉称号;刘阳明等十名驾驶员获全市“十佳最美驾驶员荣誉称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