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及“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隆珍辉 2018-09-04 09:56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 (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隆珍辉)9月3日下午,邵阳市“互联网+政务”暨“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里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四办”改革取得积极成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参加。

市本级“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于6月1日上线运行。“最多跑一次”及“四办”(即: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理正在进行,市本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即将公布。

蔡典维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力度补齐转变政府职能和优化服务这个“短板”,特别是把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改进政务服务的重点,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四办”改革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明确责任,健全推进机制,确保工作落地生效。

会后,市政务公开服务领导小组就“互联网+政务”平台建设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