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邵阳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9-08 20:44

微信图片_20180907190421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程懿)9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邵阳小组成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专题调研。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邵阳小组组长刘事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蒋耀华、谭学军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由全国人大代表刘小平、吴继发、胡美娥、秦爱玲组成的调研组先后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经开区政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北办税大厅、市公安局办证大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并体验相关便捷服务,深入了解邵阳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还听取了市发改、住建、编办、政务中心、工商等部门的汇报,探讨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民生工作、民心工作,建议尽快开通数据资源共享,不断优化环境,做到放得下、管得住、服务好,真正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便利。

刘事青在发言中说,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对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定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着力转变思想观念。要加快建设统一电子政务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以数据资源共享互通为支撑,全面开展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工作;同时积极推动实体办事大厅与网上办事大厅融合发展,要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和管理制度,严格追责问责,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落细,支持、服务和促进全市经济优质高效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