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9-12 17:37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吴珺)今天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赵为济、唐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债务管理的文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邵阳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的办法》;研究第二批需重点处理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听取关于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和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有关事项的汇报;传达学习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邵阳市总体规划(2016-2030)》和《邵阳市东部城镇群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的批复精神。会议还就邵阳人大网站栏目设置征求意见。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文件,把握精神实质。同时,要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强化措施、依法履职、加强审查监督,及时堵塞风险漏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