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9-14 15:13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选手答题

选手答题

邵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刘其洁)9月13日晚,“健康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总决赛在市委礼堂举行。当晚,8支代表队同台比拼,经激烈角逐,最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出席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今年7月,“健康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正式启动。活动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分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共有150多支队伍参赛。在9月13日晚的总决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周迎春强调,要把活动办成“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的宣讲课、“邵阳市民素质提升”的接力赛、“同心共创文明城市”的动员会,切实以抢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要求强基础、找差距、补短板,争取在今年的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以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位、凝聚发展力量,为加快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