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9-17 20:21

微信图片_20180917193955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程懿)9月17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行动推进会,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工作,推动测评相关重点项目提质达标。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普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蔡典维、周迎春、彭华松、蒋志刚、郭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工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预计今年10月中下旬邵阳将首次参与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将与全国118个地级提名城市比拼竞争。为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补齐短板,邵阳将在今年9-10月集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行动,着力改善社区(小区)、城乡结合部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阵地建设,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加强车站场所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曹普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聚焦,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措施上要再强化,严格精准对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排查力度,推动问题逐个整改到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在力量上要再加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加强配合协作,严格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市在今年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测评中取得理想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