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人大民侨外委来邵开展《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周超 2018-09-18 16:16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珺 实习记者 周超)9月18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来邵就《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余雄,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出席座谈会。

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已于2017年6月修订通过,并于2018年2月1日起施行。《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也列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重点调研项目。目前,省人大民侨外委正在开展《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了解了邵阳市宗教事务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座谈,听取修订《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意见建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