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民盟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9-21 18:51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程 懿)9月21日,邵阳民盟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胡颖,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民盟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邵阳市委主委赵为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主委李少华,邵阳民盟第十届名誉主委李兰君出席纪念大会。

邵阳民盟孕育于新中国成立之初,诞生于国家基本完成社会主义改造时期,至今走过了60年的风雨历程,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邵阳民盟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履行参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并在环境保护、脱贫攻坚、行政执法等方面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助力法治邵阳、和谐邵阳建设。

胡颖充分肯定了民盟邵阳市委为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于今后的发展,她指出,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实效;把握时代要求,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普华代表中共邵阳市委对大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民盟邵阳市委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政治上要进一步强化核心,始终与中共邵阳市委在思想上保持同心同德、目标上保持同心同向、行动上保持同心同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工作上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立足“一带一部”新定位,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高度关注民生,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大力弘扬民盟先驱爱党、报国、为民的优良传统,传承民盟先辈学有专长、以学报国的奉献情怀,讲好邵阳故事、传递邵阳精神。要突出思想政治、领导班子、能力素质三大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水平,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