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迎春到联点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阳璐 2018-09-21 18:52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程 懿 通讯员  阳璐 )9月20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崀山镇里溪村、连山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崀山镇里溪村,周迎春实地查看了该村便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仔细翻阅了村级党建资料,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及党员活动情况。

座谈会上,周迎春认真听取了里溪村关于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的工作汇报。她要求,班子建设要更强,村党支部班子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塑造清廉形象;支部作用要发挥得更好,要加强支部建设,坚持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等活动;产业发展要更加强劲,围绕旅游配套来定位产业,抓好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大力发展优质旅游;百姓生活要更加富裕,要选准适宜本村的发展路子,不断拓宽群众致富的渠道;便民服务要更加优质,要加快推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为民办实事要更多,村“两委”要全面、广泛听取村民意见,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乡风文明建设要更有进步,进一步建章立制,狠抓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创建文明新村为统领,努力开创乡村振兴的良好局面。

随后,周迎春来到崀山镇连山村,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她要求,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资料台账,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做细做实各项帮扶工作;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围绕全域旅游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以点扩面,差异化发展;要全力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争做乡风文明的示范点,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要全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班子建好建强,以党建为引领助推精准扶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