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铁四院来邵征求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修编意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9-27 08:20

IMG_0866_看图王

座谈会现场。

IMG_0859_看图王

龚文密讲话。

邵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程懿)9月26日下午,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专家来邵,就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修编情况征求各方意见。中铁四院湖南分院院长赵建伟、线站处副总工程师邓劼、高工李耀博,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座谈会。

中铁四院在娄邵铁路扩能改造和怀邵衡铁路勘察设计过程中,对邵阳地区的客、货运设施重新进行布局,在前期研究基础上,根据《中长期路网规划(2030年)》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铁路枢纽总图规划编制的指导意见》(铁总计统(2016)9号),结合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并征求了广铁集团和邵阳市有关部门意见,于今年6月完成本次总图规划(送审稿)。今年7月,广铁集团组织邵阳市及广铁集团各部门对总图规划(送审稿)进行评审,中铁四院根据评审意见对总图规划文件进行修改补充,于今年8月完成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修改稿)。

与会人员听取了中铁四院对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的编制修改情况介绍,对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的布置方案、客运站点的规划分工和优化整合等方面与中铁四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龚文密感谢中铁四院长期以来对邵阳铁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中铁四院立足邵阳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趋势,看到邵阳长远发展对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潜在需求,充分考虑到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功能定位,结合邵阳的地理环境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把事关邵阳未来发展的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使邵阳铁路地区总图规划更加符合邵阳发展实际和邵阳未来发展需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