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抢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刘其洁 张育溪 朱煦东 2018-09-29 18:09

33

比赛现场

选手答题

选手答题

邵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吴珺 刘其洁 张育溪 朱煦东)9月29日上午,由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市委礼堂举行。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精彩的答题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六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挑战赛五轮角逐,邵阳市教育局代表队以270分获得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先后举办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决赛,历时三个月,极大促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领域学习、全地域覆盖、全时域推进。

周迎春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有力举措,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学习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和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下阶段,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聚焦明理明道,做到同向同行、同步同调、同声相应;要聚焦入脑入心,推进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聚焦落地落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践行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