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来邵阳考察调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周超,袁牧蕾 2018-10-12 18:25

2

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来邵阳考察调研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 通讯员 袁牧蕾) 10月12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省港澳办副主任丁学新一行来到邵阳,考察邵阳和香港文化旅游经贸合作情况和港资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港资企业座谈会。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座谈会。

叶海仑、丁学新一行实地考察了邵阳市博物馆、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目前,在邵阳市报备的港资企业共36家,注册资金总额29.01亿元,投资总额54.32亿元,其中投资总额过亿元的14家,涉及传统农业、风力电力、房产地产、环保能源、工具设备制造、医院医疗、温泉旅游、发制品、新材料等17个行业,年总产值突破100亿元。

会议指出,下一步邵阳将加大同香港的经贸、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创新招商引资新模式。要深化文化旅游交流合作,面向香港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立足香港国际化旅游客源地优势推动发展新产品。我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努力为港资企业在邵阳的顺利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提供更精细化更专业化的服务。

叶海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初步了解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发展需求,从而探讨双方合作空间。积极促进港邵经贸文化交流,将香港所长,邵阳所需,拉线搭桥,促进香港与邵阳在经贸发展、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共同发展和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