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今年将完成34962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曹权文 2018-10-12 19:07

2

调度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曹权文)10月12日上午,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召开,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强调,要咬住年度既定目标,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为34962人,其中分散安置8063人已在2017年提前实施完成。集中安置项目共69个,其中25个项目2017年已提前启动实施,截至目前大部分项目主体已封顶。邵东、新邵已于2017年提前完成2018年任务;大祥、武冈、绥宁由于大部分安置项目提前启动实施,住房建设任务大部分已完成;洞口、隆回、新宁、邵阳县、城步苗族自治县住房建设任务较重,现大部分项目正在主体施工。

蔡典维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和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和重要工作来抓。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高质量推进后续扶持。要发挥联席办的作用,加强协作协调,加强督促考核,加强资金监管,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