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10-12 18:30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 吴珺) 10月1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全面了解前段时间全市各相关部门宪法宣传学习和贯彻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以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保证宪法实施中的重要作用。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重要职责,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带头增强宪法意识、尊崇宪法地位、维护宪法权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