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直宣传系统进行“重温邵阳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集中宣讲学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0-16 20:15

微信图片_20181016180020

集中宣讲学习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程懿)10月16日,邵阳市直宣传系统进行“重温邵阳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集中宣讲学习。

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刘华清从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是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奋斗的历史,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是探索建设新社会、新国家的历史,党领导改革开放的历史是加速推进现代化的历史等三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中共党史的主题和主线,重温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革命岁月。

此次集中宣讲学习内容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工作本领,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作出宣传战线应有的贡献。

邵阳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