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喜看新成就 点赞新邵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刘华 2018-10-17 15:58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刘华)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6日,邵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厅级离退休干部到邵东县开展“喜看新成就,点赞新邵阳”视察活动。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参加视察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边走边看,谈变化、论发展。他们先后参观了邵东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普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群辉光电有限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湖南省亿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我市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民生等诸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听取考察点情况介绍。其中,奇妙的3D打印技术、飞速发展的智能制造、成规模的实体经济生产链、有趣的老年大学生活等,老干部们看到了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巨大的变化,并纷纷为我市取得的辉煌成绩点赞。

老干部们认为,邵东县40年的奋斗历程是我市改革开放的缩影。40年来,全市各地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创新、万众创业、精准扶贫、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切实举措,让人民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老干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邵阳发展增添正能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