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周超 2018-10-23 10:04

西苑公园广场外观

西苑公园广场外观

邵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珺 周超)《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颁布实施近1年,贯彻执行情况如何?10月2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市城管局、园林处、公园管理所等部门对该条例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参加执法检查。 

当天,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区西苑公园、魏源广场、城南公园、双清公园、资江南路沿江风光带等地进行查看走访,重点对新现象、新问题进行调研汇总。本次执法检查内容包括:《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城市公园广场专项规划编制情况以及目前城市公园广场的规划建设情况;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其对策;城市公园广场长效综合执法机制建立运行情况和违法行为处置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其对策;《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对策和建议。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后,汇集代表、专家和群众意见,形成报告,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据了解,该《条例》经2017年9月29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查批准,10月23日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决定,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