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成立科技创新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易自然 2018-10-23 10:06

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现场

授牌现场

授牌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易自然)10月22日下午,邵阳市科技创新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宣告该协会正式成立。

该协会会员单位主要来源于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相关行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及科技服务机构,目前拥有50多个团体会员,设有(筹备)科技成果评价与技术市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

该协会的成立,旨在将技术交易信息及服务资源进行整合,提供一个技术项目融合、服务渠道畅通、集成创新的途径,带动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服务行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和创新创业服务,并通过创造自主创新的环境为我市科技长远发展与创新提供战略性支撑。同时,将积极参与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组织各种促进技术交易活动;开展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化和技术市场法律法规宣传和培训;开展技术中介服务;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和技术评估、咨询服务、职业和技能培训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