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省第二届体育旅游节在新宁崀山开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杨坚 2018-10-28 13:27

微信图片_20181028105557

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028105614

低空动力伞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028105605

热气球飘扬。

邵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杨坚)10月28日,2018湖南省第二届体育旅游节在崀山风景名胜区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凌之出席活动。

本次体育旅游节为期3天,期间不仅设置了欢乐健康跑、“一带一路”国际交流趣味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无人机摄影大赛、电子竞技大赛、航空航模比赛等体育竞赛类活动,同时也设有热气球、动力伞表演、音乐嘉年华、非物质文化展演、水幕电影、瑶王宴等表演及体验休闲性活动。节会不仅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更是有来自15个国家近100名国际嘉宾参与其中。

近年来,崀山风景区依托自然资源优势,以休闲度假产品为核心,户外体验、体育赛事活动承办为方向,已逐渐成为我省体育旅游发展的排头兵。湖南省第二届体育旅游节的举行,是推动我省体育旅游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塑造体育旅游品牌的一件喜事。

本次体育旅游节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以崀山风景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资源和高水准的体育活动为基础,在凸显地域文化的基础上,强调观赏性、休闲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以体育赛事为依托,以节庆活动为载体,旨在推进旅游资源优势向体育旅游产业优势及经济优势转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